【全职/双花】花有重开日

https://5sing.kugou.com/fc/14452465.html###

...不知为何所有tag好像都没刷出来= =b如果是我这自己抽了我去把之前的删掉.....

.....就........难得这回真起了念头抓人就认真搞搞了【喂!

 其实词的前半截几乎在两年前就写出来了,然而各种事件拖延...重点还是缺乏动力【无力扶额】

谢谢@渝晓思 毛毛太太给了我一个完成的理由【笑

为了在鸡血消退前生出来..其实词的部分自己并不是特别满意【哭泣】不过总之还是,好歹完成了XD

虽然催音催的很痛苦,不过紫叔的大孙...苏我一脸【跪地】精分主席各种专业!还有神一样的家养后期...........不解释。最后辛苦每天半夜下班还被我催音的逍遥........谢谢大家陪我疯啦~

可能也许大概...抓到毛巾巾的话,还会有个低音女版吧【又是个拖延症..苦恼

【全职/双花】花有重开日

原曲:《安静》 词/海报:君水筠

唱:逍遥神龙 后期:兔子的咏叹调

cv:孙哲平/冯献君-紫断殇

(孙哲平:明年,我们要站在这里!

  孙哲平:明年,无论是谁,我们都要全力以赴的击败他!)

沉默的你学不会留下期待

情绪统统掩盖 夺走我的依赖 

曾经的我学会了接受无奈

没兑现的承诺 一个人的执着

多少年后执着的胜负未改

那时少年而如今时不我待

孤单的绚烂下没了血的色彩

看不到的你可明白

花终有一日重开 而此生年少不再

缺了你的舞台我依然留下来

是天真还是耍赖 哪怕最后又失败

终于等到你回来 就像你不曾离开

花终有一日重开 而此生年少不再

缺了你的人生也不会再重来

是追逐还是等待 会不会你也明白

离开荣耀的舞台 梦想外还有未来

(孙哲平: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那年夏天你说要百花盛开

眉间飞扬神态

从未想过失败

一生能有多少次意料之外

仿佛命中阴霾

绚烂转瞬尘埃

繁花血景褪色成一个时代

传说会落幕没人关心后来

眼前刀锋划破记忆时光倒带

恍惚若光阴不曾改

花终有一日重开 而此生年少不再

缺了你的舞台我依然留下来

是天真还是耍赖 哪怕最后又失败

终于等到你回来 就像你不曾离开

花终有一日重开 而此生年少不再

缺了你的人生也不会再重来

是追逐还是等待 会不会你也明白

离开荣耀的舞台 梦想外还有未来

花终有一日重开 而此生年少不再

落花狼藉后依然回到这舞台

是前行还是徘徊 哪怕天意不慷慨

我坚持初心不改 我相信梦想不败

(冯献君:还能打?

孙哲平:不是很能,不过也足够了。)

评论-2 热度-13

评论(2)

热度(13)

©桃源乡的边线 / Powered by LOFTER